川普推特如何在中国翻墙?(图)


川普总统(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4日讯】11月3日,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开始了为期12天的亚太之旅。众所周知,川普总统经常使用社交媒体推特发声,并与支持者进行互动。而在中国大陆则有非常严格的网络审查制度以及严密的“防火墙”,推特也遭禁用。

美国之音11月4日报导,美国总统的座机“空军一号”(Air Force One)拥有独立卫星通信设备,虽然网速有点慢,属于独立自由通讯系统,可以与外界保持联系。

中国大陆访问期间,当川普总统离开空军一号时,会有独立的通讯设备跟随他,以方便自由访问外界互联网。

作为美国总统,川普所享有通信自由的待遇,随行记者就无法全部拥有。因此,随行记者最关心的就是:“去中国要怎么上网?怎么翻墙?”

目前,随行记者中有人将购买VPN,有人购置全新电脑设备并准备中国大陆之行结束后丢弃。总之,记者比较担忧中国大陆网络审查制度和“防火墙”带来的不便。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