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旧部尚勇遭贬 任食药监局副局长(图)


尚勇(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9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落选中共十九大代表、本月初刚刚被免去中共科协党组书记的尚勇,20日调任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尚勇曾在江西与已落马的副国级高官苏荣有密切交集。

港媒《星岛日报》9月21日报导认为,尚勇虽保留正部长级,实为贬职。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60岁的尚勇是山东梁山人,长期在中共科技部门任职,曾任科技日报社社长、科技部副部长。2008年尚勇南下江西,历任江西省纪委书记、省委副书记。

尚勇与已落马的原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交集密切。尚勇到任江西时,时任江西省委书记为苏荣。苏荣自2007年11月至2013年3月主政江西,至2013年3月转任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2014年6月苏荣落马,7月,尚勇即被调离江西,返京任中共科协党组书记。

9月1日,官方宣布怀进鹏任中共科协党组书记,免去尚勇的职务,另有任用。从科协的新闻稿看,尚勇并没有按惯例出席大会并讲话,当时已传出他前景不妙。

《东方日报》9月11日有报导披露,尚勇没当选十九大党代表,正是因为受到各种存疑。

本文留言

作者晏清流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