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北韩再恫吓就回以空前烈焰风暴(图)


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8月9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今天表示,如果北韩再度恫吓美国,“就会遭遇世界前所未见的烈焰风暴”。

法新社、路透社和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川普在新泽西州贝德敏斯特(Bedminster)川普国家高球俱乐部(Trump National Golf Club)告诉记者:“北韩最好不要再恫吓美国,他们将遭遇世界前所未见的烈焰风暴。”

“北韩的极度恫吓已超出一般正常国家,如我所说,他们将遭遇烈焰风暴,坦白地说,遭遇武力,世界前所未见的武力。”

川普在华盛顿邮报报导北韩已制造可以安装在飞弹上的微型化核弹头后,发表这项谈话。

华盛顿当局一直警告,如有必要,准备动用武力阻止北韩的弹道飞弹与核武计划,但也表示,美国宁可选择全球外交行动,包括制裁。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