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棉被可有2种温度 夫妻们不用再抢了(视频)

【看中国2017年6月26日讯】台语歌曲“双人枕头”有句歌词唱到:“棉被卡厚,若无你,也会畏寒”,别再担心这个问题!国外一间公司研发出能同时拥有2种不同温度的棉被,要冷要热,翻个身就好。不过最大的受益者,好像还是同床共枕的2个人。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饭店Premier Inn先前曾做过调查,伴侣一年在卧室平均发生167次争执,最大的原因是抢棉被,体温太高、打鼾等也都是导火线。

日前发明自动铺床功能的加拿大公司又在床事出奇招,预计推出同时能拥有2种不同温度的棉被:“别再担心温度破坏你们的关系”、“也不用委曲求全地把脚翻出棉被外”。

“终于可以停止棉被争夺战!”网友一听到这个消息,纷纷大喊救星出现了。根据网络媒体Marshable报导,虽然产品还在募资阶段,但达成率高达500%,还有人在社群网站高兴地说“我帮你找到生日礼物了”。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