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开豪车自杀没死 下车跳海亡(图)


中国留学生开豪车自杀。(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6月23日讯】日前发生在美国圣地牙哥的车祸,于21日得到圣地牙哥县公共资讯部证实,死者是20岁的赵义宁(Yining Zhao)。加州公路巡警(CHP)指出,案情仍在调查阶段,初步调查相信,事件与肇事司机意图自杀有关。

据报道,加州公路巡警公共资讯人员桑努斯(Jake Sanchez)表示,事件发生于父亲节18日晚间10时59分,地点位于Coronado桥梁上。警方根据现场目击者表示,事发时肇事一辆开蓬汽车在桥上向西行方向行驶,之后汽车撞向中间分隔带,车辆在冲撞后损毁。目击者向警方表示,肇事司机随撞车后自行步出车辆,步行往桥梁边并一跃而下。

桑努斯表示,据警方初步调查发现,相信肇事司机意图伤害自身安全,因此把汽车驶向中间分隔带,导致事件发生。事发后,警方搜救队在桥下水中打捞尸体,法医办公室正在调查死因。至于肇事现场是否有明显的刹车痕迹,桑努斯表示不方便透露,但根据警员调查相信,肇事司机有伤害自身安全的意图。

圣地牙哥县公共资讯部代表莫尔(Yvette Moe)表示,死者是20岁的赵义宁,出生于1996年10月24日,是圣地牙哥市居民。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