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钟止痛不花钱 效果神奇!(图)


人身上任何一个地方痛,都在手指上有一个压痛点。(图片来源:pixabay )

《黄帝内经・素问》指出:“掌中热者,腑中热;掌中寒者,腑中寒”。反应了手掌与脏腑之间存在密切的对应关系,当脏腑发生寒热等疾病在手掌上就会反应。

中医认为,手足是四肢的末端,称为“四末”。它是阴阳之气会合的部位,是经络的起止点。手部经络穴位丰富,既有手三阳经、手三阴经及其穴位循环与分布,又有十四经的沟通联系,众多经外奇穴的分布,改善其病理状态,治疗手穴能治疗全身疾病。

人身上任何一个地方痛,都在手指上有一个压痛点。

头部痛就去手拇指上压,就会找到一个很痛的点。上肢的疼痛会在食指上有一个压痛点。背部,腰部痛,就找中指上的找。肚腹疼痛就在无名指上找。下肢的疼痛,就在小指上找。一般左边痛,在右手指找,右边痛去左手指找。找到后就用力掐几下,针刺也可以一分钟之后,疼痛就可以消失。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