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留学查无此人!真相竟是……(图)


大陆影星胡歌。(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7年5月3日讯】早前,大陆影星胡歌被报道在美国圣何塞州立大学学习语言,为留学做准备,但近日在该学校却不见胡歌上课。一起上课的同学表示,胡歌3月底被同学认出来然后就走了,老师称胡歌只在学校学习了两周。

据报道,5月2日,有星探曝料胡歌在美国留学神秘消失,曝料称他3月6日入学,只上了两周课,春假过后便再未返校上课。他3月底因为被同学认出,所以就离开原先的圣荷塞州立大学,目前尚没有他的消息。爆料人表示,胡歌语言尚没有达到攻读纽约大学的标准,他还曾透露想去美国中部继续攻读语言。

3月29日,胡歌曾被拍到吃汉堡照片,照片中他蓬头垢面,引发网友纷纷喊他为“大叔”。或许是因为被人认出,他只上了两周课,放完春假后,胡歌大概在3月25日左右便再未返校上课。

该曝料人还简单介绍了胡歌的语言学习情况,他上课很用功,但以目前的语言成绩如果走正常程序,尚不能达到7月份攻读纽约大学的标准。而胡歌还透露出想去美国中部学习语言的想法,因为中国人更少,语言学习环境更好。

截止目前胡歌去向还不明了。网友们纷纷表示:“还是还胡歌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吧,不要再打扰他。”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