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杨采妮产双胞胎首晒照 分享爱的新体悟(组图)


2017年1月,杨采妮开心宣布已怀孕5个月。

42岁“资深玉女”杨采妮升格当妈!杨采妮和邱韶智历经分手与复合,情牵20年的两人写下美好的结局,于2013年底完成婚姻大事。杨采妮鲜少新闻炒作,结婚之后的她行事更加低调,不管怀胎或是生产都是自己对外宣布,外界才知道消息。2017年1月,杨采妮开心宣布已怀孕5个月,昨日在微博分享自己产下一对双胞胎的喜讯,直呼感动。

据悉,杨采妮是一个多月前开刀产下2子,分享产后的心情时提到:兄弟两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这两个小生命从我肚子出来,实在太神奇又感动。”字里行间满是喜悦。


杨采妮公布了两个小baby躺在婴儿床的照片。(以上图片来源:杨采妮微博撷图)

杨采妮公布了两个小baby躺在婴儿床的照片,她写道:“亲爱的小宝贝们,谢谢你们,到我们的生命里来,让我们对爱多了另一种新体悟。爸爸妈妈一直是怀着感恩的心来迎接你们,我们承诺会用心爱着你们,亦希望你们能在充满爱和感恩之下,健康平安地成长,拥有自己幸福的人生。在此要感谢协助我们迎接这两位小宝贝的医生和护士们、一直关心问候我们的朋友、您们的祝福和心意我们都非常珍惜,谢谢您们。”消息公布后,杨采妮的好友许茹芸、梁咏琪和李心洁都纷纷在底下留言献上祝福。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