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狮闯进家居后院 窥视屋内与主人对视(组图)

【看中国2017年3月25日讯】生活在加拿大的人们,在后院遇到各种小动物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但大型的猫科动物美洲狮并不常见到。周一,在温哥华一处民宅的后院,惊见一只美洲狮撞了进来,它直接来到玻璃门前往里窥视,甚至抬头与女主人对望,并露出自己的尖牙,接着才掉转身原路返回树林。这一切都被女主人用手机录了下来。上传到社交网站朋友圈,顷刻火遍朋友圈。女主人也发文警示住在周围的朋友要注意安全,并通知了警察。


向屋内窥视的美洲狮(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住高贵林的朋友注意,最近有几只美洲狮出现,这是朋友家后院,今天拍到的,大家注意安全”。

发放朋友圈的美洲狮视频(网络图片)

 当地警官Todd Hunter叫大家不必感到太惊慌,因为这只是一次个案,如果今后有发展成常态的趋势,就要提高警惕了。他表示:“美洲狮靠近人类住宅并向内窥探的情况不算非常罕见,它们通常很好奇,依靠极佳的视力来捕获猎物。”并提醒居住在绿带(Greenbelt)附近的居民,最好不要让自己宠物在外游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