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老人扣押期间疑受酷刑骨断死亡(图)


徐运柏CT诊断报告书(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2月10日讯】湖南省邵阳市一名纵火案疑犯,被羁押在看守所4个月后,突因重伤送院留医一个多月,延至上月19日宣布死亡。

据医院诊断报告显示,死者有14条肋骨骨折,因呼吸循环衰竭、肾功能衰竭等原因政死。家属质疑他在看守所曾受到酷刑

公安当局周三(8日)发出通报指,已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展开调查,完成鉴定后将公布调查结果。

死者徐运柏,64岁,去年8月22日,新宁县高桥镇东湾村一户村民的猪场失火,警方锁定徐运柏为疑犯,将其刑事拘留并送到看守所。

进入看守所前警方曾为他进行体检,证明身体健康,并无表面伤痕,符合进入看守所的条件。

但至上月中旬,徐运柏家属收到医院的来电,得知徐一个多月前已经住院,诊断报告更显示他有14条肋骨骨折、双肺挫伤、腹膜炎、腹腔积液等,徐运柏长子表示,看守所的人曾声称父亲是摔伤的。

(原标题:疑犯扣押期间疑受酷刑骨断死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