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菜特辑07】红烧咕噜肉(组)(视频)

红烧咕噜肉视频上映中,欢迎观赏。(料理:陈明玉 影片:yijin)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道年菜“红烧咕噜肉”,可以吃到咕噜肉的咬劲,抗氧化高的青红椒、酸酸甜甜的凤梨片(菠萝)组合成一道色香味皆宜的佳肴。

红烧咕噜肉


(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材料:咕噜肉、青椒、红椒、凤梨片(罐头)、蒜末

调味:酱油、地瓜粉、油、番茄酱、糖、凤梨汁(罐头)、太白粉水

腌肉


加入蒜末、酱油腌渍一下。(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油炸前,加地瓜粉。(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裹上地瓜粉下锅油炸可锁住肉汁与甜度。(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油炸的过程中,要拨动一下,让黏在一起的肉块分开。(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油炸至金黄色即可捞起。(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红烧酱汁


油、酱油、番茄酱、糖、凤梨汁(罐头)。(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用太白粉水勾芡。(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咕噜肉吸附所有的酱汁后,就可起锅了。(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酸甜香鲜,提振食欲。(图片来源:看中国视频截图)


年菜特辑都放在看中国陈明玉专栏网页。

不可错过的资讯:

欢迎您追踪我的脸书

李慈的脸书 (JinJin):https://www.facebook.com/jinjin.lin.96 

IG:luckstart99

陈明玉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amafoods/( 欢迎加入“明玉妈妈的家常料理粉丝团”)

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看中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