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大巴车高速路爆胎 火苗七八米高(组图)


大巴车失火,火苗蹿起有七八米高。(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11月3日讯】据陆媒报道,2日清晨,广东惠河高速博罗县杨村路段,一辆由梅州五华开往深圳宝安的大巴车因爆胎突起大火。司机紧急停车并疏离车上乘客,大巴车被烧得只剩骨架,但车上14名乘客安然无恙。 

2日清晨7时50分许,在惠河高速往深圳方向距离杨村河大桥300米处,一辆大巴车突然起火,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当时火苗蹿起有七八米高。


大巴车被烧得只剩了骨架。(网络图片)

据涉事的大巴车司机陈师傅介绍,当时,他正驾驶大巴车从梅州五华赶往深圳宝安,车上载了14名乘客,其中还有一名小孩。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突然听到“嘣”一声巨响,他控制好方向盘,透过后视镜发现车子左后轮爆胎后冒起浓烟和火苗,于是立即靠边停车,把乘客疏散至五十米外的安全区域。然后,他和副司机拿上两个灭火器灭火,但火越来越大,火苗蹿起来有七八米高,他们只能报警求助。

专职人员赶到现场后,将大巴车正在燃烧的大火浇灭。幸运的是,由于大巴司机应变及时,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