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肚中取出寄生胎 有手脚与头发(组图)


15岁少年肚中取出寄生胎,有手脚与头发。(网络图片)

马来西亚的15岁少年沙里尔,因为肚子剧痛入院开刀,没想到手术后,医生从少年肚子里取出让众人大吃一惊的东西。

热爱踢足球的沙里尔从小肚子就比他人明显,食欲也相当旺盛,然而上国中之后,隆起越来越明显的腹部也让沙里尔开始感觉尴尬。沙里尔有天因为肚子剧痛去医院检查,没想到医生开刀竟从沙里尔肚子取出了一个重达2.5公斤的成形寄生胎,不仅有长长的头发,头、手、脚和生殖器官也都清楚可见,只剩下嘴巴和鼻子未生长完整。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导,原来沙里尔的妈妈一开始怀孕的时候怀得是双胞胎,然而其中1个胚胎没能好好成长,最后只生下沙里尔1人。而本应被母体吸收的胚胎,于是寄生在沙里尔体内,造成了这样罕见的现象。沙里尔会食欲旺盛,或许也是因为得同时替体内的另一名“兄弟”汲取必要的养分所导致。少年手术后,现已在医院恢复当中。


少年手术后,现已在医院恢复当中。(网络图片)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