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的百事可乐广告 看哭成千上万人(图)


六小龄童的百事可乐广告,让很多网民看得热泪盈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6年01月30日讯】最近,微信朋友圈几乎被六小龄童刷爆了,网民纷纷指责央视“猴年居然没有美猴王”的同时,也在热传六小龄童的百事可乐广告。很多网民表示看哭了。有网民表示:“当年是佩服您饰演的孙悟空神通广大嫉恶如仇,现在是佩服您对传统文化的坚持和传承。”

“苦练七十二变,方能笑对八十一难”、“把快乐一代一代传递下去,是为了让更多人把乐带回家”让很多网民看得热泪盈眶。

网友评论:

@贼贼的阿狸:“西游记音乐一响起就好想哭,个人心里唯一的美猴王。”

@竹竹里边明月照:“好棒……当年是佩服您饰演的孙悟空神通广大嫉恶如仇,现在是佩服您对传统文化的坚持和传承。”

@琪Flipped:“讲述老师您的故事时,真的把我感动哭了。因为我看见了很多我不了解的事,看见了您背后的辛苦。您是我心中永远的经典。”

@夜风jaejoong:“老师,我是看你的戏长大的。你是我们童年的回忆,心中永远的齐天大圣!”

@念檀香:“看得热泪盈眶,只能说,望这份情怀永久流传,于此情怀,弥足珍贵。”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