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1年在地球轨道的几十个外星太空船(组图)


1991年在地球轨道的几十个外星太空船。(网络图片)


这些影片都是真的,而且被世界上许多科学家与研究机构大量的研究。(网络图片)

说到真的不明飞行物体(UFO)影片,1991年 NASA STS-48发现号穿梭机(Discovery Space Shuttle)任务绝对是排在前几名。这些影片都是真的,而且被世界上许多科学家与研究机构大量的研究。

影片里有几十个物体以怪异的方式移动。更怪的是当这些物体接近天际线时会发生闪光,然后会有另一个物体或线条紧跟着快速移动过画面,然后往太空飞去。

许多年来有很多不同的解释,从外星太空船到太空天气现象等等,但没有一个确定的解释。

过去几年许多政府已解密上千份UFO相关的文件。结果我们看到许多高层官员与军官说出他们想信的看法。前加拿大的前国防部长说“至少有四个我们知道的外星人种族在探访我们的星球”。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