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吉尼斯宣布“最大份炒饭”纪录无效(图)

【看中国2015年10月28日讯】10月23日,扬州做了4192公斤重的“最大份炒饭”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有报道称,当天“最大份炒饭”宣布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后,4吨炒饭被装上垃圾车运走,网民批评主办方“浪费粮食”、“作秀”、“处理不当”。


10月26日,吉尼斯宣布,扬州“最大份炒饭”挑战活动纪录无效。

26日,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宣布,23日在江苏省扬州市举行的“最大份炒饭”挑战活动由于存在浪费食物情况,其挑战纪录无效。

杨丽娜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对大型食品类的记录有严格规定,要求用于挑战的食品最终均为供民众食用,不得有任何浪费

杨丽娜还表示,吉尼斯世界纪录不接受任何不道德的记录。

早前,《九派新闻》报道称,10月23日,“最大份炒饭”宣布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后,有目击者拍摄到,现场一个巨大的瓷碗里,有工人直接就站在炒饭上,也有工人站在碗的边沿,用铁铲将炒饭装进垃圾车车厢。而大碗旁边的垃圾车上,已装满炒饭。炒饭被垃圾车运走后,还有环卫工人清扫地上掉落的饭粒。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