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繁华金融区唯一的三卧室(图)

曼哈顿下城的家居!最新潮的商家,丰富的文化,餐饮,夜生活,方便的交通,多样的户外活动。金融区有最好的学区与游乐场。这里不但是世界的金融中心,也是最理想的家庭住所。邻近的South Street Seaport有Hermes及Tiffany。五条地铁线,两个渡轮港,邻近出城的隧道及大桥。

三卧室的单位有11呎高的天花板。宽敞的生活空间可灵活规划成客厅或餐厅。高贵的厨房有Electrolux不锈钢厨具,深灰色的凯萨石台面与白色漆器厨柜。两间浴室均有Carrara大理石的地板及台面。主卧室有多个壁橱与自己的浴室。充分的储藏空间让您享受纽约的家居生活。 购物和孩子上学都方便。

不是移民可购买,1,950,000美元。

有意者,请电联:Tali Berzak 1-917-246-8581/Christian Gonzalez: 1-917-903-3356

或写电子邮件给:talib@nestseekers.com或者 chris@nestseekers.com,最好是英文写。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