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市城管局大楼气派 局长拥豪华公车(组图)

【看中国讯】据大陆媒体近日报导,因“暴跳踩商户头”而将延安城管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虽然跳踩商户头城管景某被刑事拘留,但是有市民反映称,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朝豪华座驾超标,配车超过部级领导配车。

有市民爆料称,6月3日在延安市城管局大厦前拍到了延安市城管局长张建朝的座驾,是一辆丰田霸道VX型越野车,车牌号码为“陕JAO111”,经专业人士辨认网友爆料的车辆照片,这辆公车最低配报价也要40多万元。


 停放在延安市城管大楼前的豪华座驾。 

据市民反映,本次延安城管暴力执法事件发生以来,在全国影响很大,但自始至终,未见延安市城管局局长张建朝公开露面。

延安城管涉暴执法事件以来,细心网友贴出延安城管局机关的办公大楼,叹该大楼豪华气派。

据了解,延安城管局机关大厦位于延河北岸,与宝塔山隔河相望,位于宝塔区繁华地段,楼层地上28层,地下2层,全部为城管局及其直属单位所有。

在该豪华大楼的顶层有“城管大厦”四个大字,从远处望去“城管大厦”这四个字非常醒目。延安市城管局已拆除了楼顶“城管大厦”四个字。

6月5日,陕西延安市城市管理局大厦楼顶“城管大厦”的牌子已被拆除。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