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头点评李鸿忠:省长最佳的危机公关时间已过
光头点评李鸿忠

昨日李鸿忠回应,仿佛李省长变成了警察,要查录音内容;仿佛李省长想当保安,看看你是哪个单位的;仿佛李省长还在幼儿园大班,我要告你们社长。

如此高级的干部,犯如此低级的错误,真是国之不幸。当然我也理解靠给李铁映提包当上省长的李省长最近也可能生病,心情抑郁;也可能许宗衡案受了惊吓,举止失当。这些原因我都能理解。如果有病就治好了再为人民服务也不迟嘛,你看你,又当警察,又当保安,还要当省长,多累呀。多保重,李省长还有的是时间为党和人民服务,不要急!

湖北石首武装抢尸体,全城骚乱;李省长抢录音笔,茶杯里起风波。李省长的抢也恰恰可以找到石首骚乱的原因。李省长与石首官员内在气质高度契合:蛮横,粗鲁,阴暗,卑琐,就是骑在老百姓身上的土皇帝!

李省长坚持不道歉,他最佳的危机公关时间已过,他昨日的回应水平也让人贻笑大方。更增加了这场闹剧的娱乐元素。

假如最后一场总理记者会有人就此提问,甚至温总理替他道歉,那李省长大去之期不远也。

本文留言

作者清歌白雪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