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国协运动会 印度:各国满意安全准备(图)

 

印度今天表示,明年新德里(New Delhi)"大英国协运动会"参与各国对主办单位的安全措施感到满意。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基于对当地巴基斯坦好战份子可能发动攻击的顾虑,英国在考虑退出比赛,印度因此发表上述评论。英国体育当局已经否认每日电讯报的报导。

上述报导再度炒热印度的安全顾虑。当地已发生多起激进攻击事件,其中又以去年孟买造成166人丧命的恐怖攻击最为显著。

印度主办单位官员卡马迪(Suresh Kalmadi)发表声明说:"安全指挥官会议近期刚在内政部召开,大英国协运动会下辖全体协会对安全准备感到满意。" 运动会整体安全措施由拥有7万警力的德里(Delhi)警方负责。他们表示,已向主办单位提出简报。运动会定明年10月3日至14日举行,将有6000名运动员参加17项运动的竞逐。

本文留言

作者译者:中央社何宏儒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