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党不亡 天要亡

中共现在已成为中国人民的死敌,中国发展的累赘。在对外政策上,大量的出卖中国的利益;在对内政策上,由共党操纵的股市,一日数跌,而人民生活的必需品的价格却直线上涨。共党的"主流"经济学家有一句话:只要老百姓饿不死就行,意思是:老百姓还得挨饿!

养贪官,是共产党对付人民的的绝招。由养贪官引起的买官卖官把老百姓坑的太苦了,贪官把官位当作商品来卖,贪官的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捞钱上了。现在随便杀一个任职三年以上地市的市委书记,抄家都可以抄出上千万元,老百姓还怎么能指望自己生活水平能真正提高呢?

共产党认为贪官得过自己的好处,就可以死心塌地地跟听共党的。其实不然,贪官听共党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共产党的统治还能维持下去,贪官们能源源不断地贪。但是当共党的统治维持不下去时,共党的统治体系就会发生雪崩效应,不知共党的头子们能看出来不?

共党口口声声地谈"发展",可是,老百姓真的得到实惠了吗?没有!房子涨价,粮食涨价,副食品涨价,至今共党仍拿不出来一个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却还赖在执政党的位置上不走,老百姓却还要养活这个党!

共产党已无药可救,灭亡只是时间问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单会文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