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感冒药需求激增 疑爆大规模疫情(图)

【看中国记者林轻舟报导】近期有网友暴料,青岛可能爆发神秘疫情,症状类似感冒,截止到7月15日,青岛市区范围内累计感染人数已达16万人,死亡1251人。看中国记者采访了青岛某药店老板吴先生称,近10几天来,购买治疗感冒发烧药品的人数激增,持续发烧不退的人也非常多。

吴老板谈到,他是刚刚从网上得知这一消息的。 "现在当局在封锁消息,他们不想让我们知道这个事情。"但是就他开药店多年的经验,他可以明显察觉到,相较往年,今年的这个时候感冒的人数明显增多。特别是近10几天来,前来购买治疗感冒发烧药品的人数激增,持续发烧不退的人也非常多。

吴先生说:"规定处方药是要有处方才能卖的。但是像这种感冒发烧这样的发病率比较高的,普通的病,就可以直接来买药。""因为我是开药店的,所以我知道,这段时间是有不少这方面病人,高烧不退的人来买药的很多。"

吴先生称,他本人还无法断定这是不是流感,但是近日内,他会想办法打听清楚到底有没有这么回事。


本文留言

作者林轻舟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