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项目主任: 真的是太“酷”了

【看中国记者罗松亨茨维尔报导】5月6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著名的火箭城---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市(Huntsville)进行了2008年全球巡回演出的最后一场演出。爆满的冯·布朗音乐厅(Von Braun Center Concert Hall)里,亨茨维尔市的观众用热烈的掌声来回应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记者采访了部分观众,每个被采访的人都表达了相似的观点,就是都觉得神韵演出非常好,都非常喜欢。


助理分析师戴苾女士喜欢晚会的一切。

戴苾(Debbie)女士是一位助理分析师(Assistant Analyst)她说神韵晚会非常好(It was great),她很喜爱(I love it),她说:"我从来没有看过象神韵晚会这样的演出,非常漂亮,我最喜欢漂亮的服装和打鼓的舞蹈,我也喜欢唱歌,乐器的演奏,跳舞,所以的一切我都喜欢。"

 

文化项目主任女士喜欢晚会的一切。

娇希(Josie)女士是女孩联盟(Girls Incooperated)的文化项目主任(Project director for culture),她和两个女孩一起来看演出。她说:"演出非常的好,我可以肯定的说,我们学到了一些中文,我们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中国演出。能从中学到中国的文化,真的是太"酷"了。"

女孩阿丽娅(Aaliyaa)说:"我喜欢今天的演出,我喜爱它的音乐。"

另一位女孩喜拉(Cierra)说:"今天的晚会非常好,有许多舞蹈,我真的喜欢中国的文化,他们做事情的许多不同的方法。"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