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文化内涵震撼西雅图各界人士(图)

【看中国特约记者安娜西雅图报导】,4月23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西北部名城西雅图著名的派拉蒙剧院(Paramount Theatre)上演,精彩的歌舞节目吸引了各界人士,许多观众都赞不绝口。

带了34位朋友来看晚会的华人社会工作者莉莉对节目内容非常赞赏,她特别喜欢"觉醒"这个节目。她表示不但舞者们都很专业,节目内容更是能让人们了解中国,中国的历史和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例如法轮功被迫害。

莉莉说: "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为这个艺术团感到非常骄傲,能有这么专业的水平,吸引这么多人来看,实在是太好了。"

工程师杰森·提拇(Jason Timm) 特地带了两个儿子和母亲从俄勒冈州赶来观看晚会。他表示非常喜欢晚会所传递的精神方面的信息。

他说:"晚会色彩非常灿烂。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节目中关于神的部分,真是名副其实神韵艺术团。以传达精神领域的内容为主的节目,为晚会赋予了更深层的意义。"

他还表示大唐鼓吏是他最喜欢的节目。他高兴的说:"我非常喜爱这个大唐鼓吏,这些鼓手非常棒!非常有力量!"


西北民俗祭执行理事罗伯特·唐申得

现任西北民俗祭的执行理事罗伯特·唐申得表示晚会十分多彩多姿。每个节目都有自己的故事,而且还能充分表达他们的信仰,真的令人喜悦。而且看得出来这个传统文化是经过了多年的磨练才能在这么多观众面前表演出来,所以我们才能看到。能够把这样好的节目带到西雅图,实在是非常难得的盛宴。而且能把这样的文化在一个舞台上表现的淋离尽至实在是很稀有,尤其那个服装、天幕、舞者的风采,是西雅图观众在任何其他地方都看不到的演出。


本文留言

作者安娜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