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流感病例747例

广东省人民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傍晚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广东流感疫情最新情况。

至今流怠报告病例有747例。

网站公布,截至3月20日10时,全省共报告流感病例747例,比3月19日新增病例69例(河源市排除4例,汕尾市排除1例),无危重和死亡病例。

广东省卫生厅相关人员称,广东今年流感疫情的走势和发病人数与往年同期基本持平。截至3月20日10时,广东省流感样暴发疫情17起,比前一天新增流感样5起。新增的分别为广州市番禺、黄埔区,韶关市浈江区,东莞市松山湖,江门市蓬江区的学校。总共17起流感样暴发疫情中,广州6起183人,深圳3起67人,珠海3起98人,韶关2起51人,惠州1起31人,江门1起20人,东莞1起61人,均发生在学校,发病人数共511人。疫情以乙型流感病毒为主。

3月16日至19日,广东省各地分别印制了《学校幼儿园流感消毒指引》《流感疫苗预防接种指南》等防控指引,指导学校、托幼机构做好流感防控工作。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