裱画老板:观看神韵可导正年轻人的行为

【看中国记者杨平台湾台中报导】入夜的台中中兴大学惠荪堂热闹非凡,神韵艺术团移师台中的第二场演出在众人的期待中到来。台中是人文荟萃的中台湾重镇,艺文参观人口众多,记者在中场时访问到一位郑先生,和我们分享他的感受。

郑先生偶尔有欣赏艺文演出的经验,今天会来观赏是因为听了扶轮社里面的一个说明会才得知此讯息。他觉得神韵的演出「非常的唯美」,看起来就是阳刚阴柔,女孩子非常的柔,很阴柔娇柔,时下的年轻人若要表现到这样子可能会有困难度。

整场表演让郑先生印象很深刻,他说现在的年轻人常会受到一些环境的不良影响,例如受到在线游戏或其它影响,若能观赏神韵演出将可以导正他们的行为。其中历史故事对这些年轻人会有很大的帮助,也可以对历史故事更了解。

由于郑先生本身从事裱画工作已有20多年的经验,看到舞台上的一些布景,也都是画出来的,确实很棒。

至于音乐的部分听起来就是很柔和,可以溶入到那个场景里面,令人陶醉。记者提醒他下半场有机会的话,再注意一下它的音乐,是中西音乐合并在一起的,会更精采喔!郑先生连声称谢,赶紧回座位准备欣赏下半场精采的演出了。

本文留言

作者雅萍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