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毅、陈光诚点燃孟良崮

为阻止德国电视台记者前来山东临沂,访问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的妻子袁伟静,当地政府如临大敌,摆下他们的马其诺防线。袁伟静带着两岁多的女儿,守着七十多岁的婆婆,困在家中,手机遭屏蔽,失去同外界的联系。村民说,除了见到袁伟静门前和道路上有约四十个监控者和打手以外,另有很多人把守邻村垛庄,以及孟良崮路口等交通要道。

听到"孟良崮"三字,心中顿然一震。啊,孟良崮,中共的贴金之脸呀!

1947 年5月13日,孟良崮战役打响。华东野战军司令员陈毅和副司令员粟裕,抓住稍纵即逝的战机,以"百万军中取上将首级"的气概,突然包围蒋介石"王牌军"第 74师(实为一个军的编制),经3天激战,74师全军覆灭,中将师长张灵甫陨命。写过小说、工于诗词的陈毅当即题诗一首:

孟良崮上鬼神号,七十四师无地逃。
信号飞飞星乱眼,照明处处火如潮。
刀丛扑去争山顶,血雨飘来湿战袍。
喜见贼师精锐尽,我军个个是英豪。

我军个个是英豪,反动王牌那里逃。
暴戾将朝嗟命蹇,凄凉美帝怨心劳。
华东战局看神变,陕北军机运妙韬。
更喜雨来催麦熟,成功日近乐陶陶。

此诗明面上赞颂"我军个个"和"陕北军机",实则是"老陈卖瓜"。这也难怪。孟良崮战役若放在一年后,不足为奇。但在1947年上半年,国民党军气势方盛、中共面临存亡绝续命运之际,此役得手,上可与毛泽东自称的"得意之笔"四渡赤水之役比肩,更可傲视其后的林彪战绩。接着以孟良崮战役为题材出了小说《红日》,改编为同名电影后,至今作为"红色经典"流传网上,谁没听过其中的插曲《谁不说俺家乡好》!此曲仍在发酵,酵母素之一是"嫦娥一号",它播放着此曲绕月飞行;酵母素之二是以此曲为唱红资本的歌手彭丽媛,她的非同小可之处,还用我提示吗!

孟良崮,山东沂蒙山区的一个山包而已,因国共一战而蜚声军事史册,更贴金中共之脸。这绝非故作惊人之语。

但中国大陆六十年的历史,向我们揭示了一个无情的真理:孟良崮上刻写着中共之兴,也刻写着中共之败。六十年前的陈毅,凭借孟良崮山头,成为给中共脸上贴金的主帅;六十年后的今天,生长在这片贫瘠山区的盲人陈光诚,以其深受持续迫害的经历,剥离了中共脸上的这层贴金,露出他们丑陋的黑帮嘴脸。

溯本求源,陈光诚只是因为揭露山东临沂暴力计生黑幕,2006年8月便被当局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和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刑4年零3个月。支持陈光诚的村民曾以绝食声援,也遭拘捕。陈光诚的辩护律师同样多次被当局违法阻挠、恫吓。事件引起国际人权机构和活动人士的关注,华盛顿邮报、BBC等多家国际媒体均作了报道。陈光诚先后荣获新西兰亚太人权基金会"维权斗士奖",菲律宾麦格赛赛奖基金会授予的 "新兴领袖奖"等。2007年7月,袁伟静获得美国21世纪中国基金会颁发的"受难者家人奖"。中共对陈光诚的每一轮迫害,都换来一轮更大的民众支持和国际声援。中共犹如一个疯子,明明是搬一次石头,砸一次自己的脚,他却仍要不停地砸下去!他们大概是显示孟良崮山上的石头多吧!

陈毅引为自豪的孟良崮战役,名曰为了"解放"全人类,实则是"城头变换大王旗",用暴力操作的一笔私利转帐手续。新财东毛邓江胡王朝,在以权谋私、贪污腐败、制造谎言、毒化民风等方面,其计谋之狡诈,出手之毒辣,胜过前朝多多矣!而此次生长在孟良崮地区的陈光诚,以其正义维权之无畏精神,引来百姓抗争之浩荡,网络牵手之宽广,国际声援之响亮,也暴露了地方镇压之恶毒,中央袒护之伪善,群魔表演之丑相......因这一切交织和碰撞而发出的孟良崮烈焰,比之前役,才真正具有解放中国大陆人民出专制魔爪的意义。那次孟良崮战役的指挥者是陈毅,这次孟良崮战役的启动者是陈光诚;那次孟良崮战役的殒命将军是自恃全副机械化装备的张灵甫,这次必败的将是自恃明有武警公安、暗有国保中宣的共产党。因此,孟良崮战役之歌,应该这样写出:

孟良崮上起狂飚,群小颤栗逞霸道。
民主声声进军号,抗暴处处火如潮。
刀丛扑去争民权,血雨飘来湿战袍。
喜见贴金将剥尽,民众个个是英豪。

民众个个是英豪,中共贼师那里逃。
暴戾权贵嗟命蹇,凄凉美梦怨心劳。
神州大地看神变,维权抗争如波涛。
更喜全球有同心,成功日近乐陶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作者方影竹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