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油的使用诀窍

利用来薰香的产品相当多,举凡薰香灯座用蜡烛点燃或是插电的都可,薰香环、薰香蜡烛、干燥花、香包等,都是将精油的成分气味作成各种产品,喜爱精油的人,可以依据使用的时间、心情或所在场合来挑选真正适合自己的商品。

负离子扩香器

利用空气震荡的原理,将滴入的精油雾化,精油经过空气吹散,让精油分子的气味往底座飘散上来。不受热的设计让使用者不用担心精油成分中的醇类、酚类与帖烯类因受热而遭到破坏变质,并且完全不加热也不加水,让精油的味道完整的呈现,是使用精油运用上最佳的选择。

汽车薰香

可贴心的设计可以让你插在汽车内的点烟器上面,这种车内的薰香器是使用加热的原理,将棉片滴入精油,藉由汽车发动时的电力加温,使气味发散出来,同样是加热的原理,但不同的是具有定温设计,维持在60度左右的的恒温,使得棉片上的精油不会变质,具有提神以及保持车内的清新。

薰香灯

通常是一个在一个浅盘中装入适当的水,并滴入大约五到六滴的精油,底下有一个可以放置无烟蜡烛的烛碟或是平台,此法是利用加热的原理,将精油的味道藉由热力发散出来,但缺点是纯精油中的醇类、酚类与帖烯类因受热而遭到破坏变质,所以纯精油的味道扩散通常不超过一个小时,就几乎闻不出味道,或是干凅了之后还会有容器发臭的情况。但是,因为可以快速的发散香味,又简便经济,很广受喜爱。

本文留言

作者蔡婷如 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