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王平白得到一栋没人要的房子

英国女王平白得到一栋没有人要的房子。

这栋位在曼彻斯特公园谷大道九号的红砖房子,有两间卧室,已经很久没有住人,屋子里老鼠为患,屋顶也塌了,外观一片破败,邻居受不了,向市议会投诉,市府花了九牛二虎之力,追查到这间房子是登记在一家已经倒闭的公司名下,公司负责人已经过世,他的儿子因为这间房子不值什么钱,拒绝接受,房子就这样闲置多年,无人闻问。面对这样的状况,市府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苦思好几个月后,他们找到一条已经有六百多年历史的法条,那条法律规定,那个地区的无主房舍,全部归英国君主所有,市议会和英国女王的法律事务所联系,要求在完成法律程序之后,以女王的名义,把这栋房子拍卖,打着女王的名号,应该可以卖到比较好的价钱。

住在空屋隔壁的麦卡毕先生说,过去半年来,他家里已经抓到一百多只老鼠,都是隔壁的空屋子跑过来的,他希望女王能行行好,如果她不想管这件事,也可以把房子送给查尔斯王储或是卡蜜拉,只要和皇室沾上边,应该都可以有拉抬房价的作用。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