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共产党阻止党员退党的毒招

长期以来,共产党不断的失去民心,越来越多的人更加明辨善恶,越来越多的人主动退党。共产党邪恶本性所致,入党时让党员发毒誓,退党时千方百计出毒招,阻止党员退党。

第一,由退党的党员提出申请,充分写明理由;第二,党小组开会讨论、通过;第三,党支部大会通过;第四,党总支委员会通过;第五,党委会通过;第六,县一级组织部开会研讨,规定指定一名副部长负责此项工作;第七,由副部长牵头,到基层单位去,由副部长参加、基层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找退党人谈话,劝其留在党内;第八,副部长及基层支部书记一起,找退党人的亲属,特别是党员亲属谈话,施加压力。以“帮教不力,责任心不强,立场不明”等种种借口,使亲属党员失去提升、晋级等机会,使退党人的亲属利用亲情对退党人施加压力。第九,由副部长参加,再从党小组会、支部大会、总支委员会、党委会统统再自下而上的研究讨论一次,通过后最后报县级组织部门批准。这样一个全过程才能从形式上退党。

说白了,中共原则上不办理党员退党手续。在目前情况下,在退党问题上,我们不用理会共产党的那一套,应该从灵魂深处、从思想深处退党,在形式上就是要发表声明,最好就是上网声明。@

2005年4月23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