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一婴儿被撞飞过一条街 毫发未损堪称奇

据英国《苏格兰人报》7月28日报道,昨晚,在英国爱丁堡一条繁忙的交通公路上,一辆轿车与一辆有篷货车相撞,事故发生地点旁边的一辆婴儿童车受到牵连也被撞,童车内婴儿被撞飞过一条街,竟然毫发未损。

  昨晚,这个爱丁堡地区的未透露姓名的婴儿父母吃过晚饭,推着童车,带着2个月大的女儿到街上散步。他们走到伊斯特路和伦敦路交界处的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时,站在人行道上等待绿灯,准备过马路。忽然,一辆轿车在准备转弯行驶时,由于车速太快,猛地撞上了一辆有篷货车。

  两车相撞之后,轿车被货车弹到一边,打转着撞向路边人行道上等待过马路的一家三口。看到轿车撞向自己,婴儿的父母急忙推着童车躲向一边。但是,由于轿车速度太快,这个三口之家还没跑几步,推在前面的童车就被打转而来的汽车撞到,汽车猛地一撞,将车内2个月大的女婴撞飞出去,飞过一条街,一直飞到马路对面。

  吓得脸色苍白的婴儿母亲以为自己的女儿被撞死了,尖叫了一声后晕倒在地,不省人事。婴儿的父亲急忙穿过马路,快步跑到婴儿身边,抱起躺在地上的婴儿,以为孩子撞得不轻的父亲含着眼泪检查女儿的身体。谁知,这个悲伤的父亲意外地发现婴儿不仅仍然有意识,而且全身没有一处伤,毫发无损地躺在父亲怀中,对着焦急的父亲咯咯地笑。而她头上只有一点点擦伤的痕迹。

  婴儿的父亲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后松了一口气。他唤醒妻子,叫来救护车,将女儿送到当地的儿童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结果确定这个幸运的女婴身上没有一处伤。但是为了安全起见,昨晚,婴儿被留在儿童医院接受观察。

  而轿车司机在撞上童车后,又撞到路边的一棵树上。司机被撞晕了过去,救护人员救出车内司机,将他送往爱丁堡皇家医院。

本文留言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