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胡曾战火烧到深圳 三棒打碎黄丽满美梦

人民报消息,黄丽满因为能对江泽民的内衣裤的颜色式样如数珍宝而闻名于世、而水涨船高,这是她此生飞黄腾达的秘诀。

今年56岁的黄丽满,毕业于北京石油学院,那年代报考石油冷门的女学生的学习成绩可想而知。不过“物以稀为贵”,在女生极少的石油学院里,黄丽满成了个让男学生争风吃醋的尤物,有一位有妇之夫的同学竟为了她受到处分。这种情场实践经验为黄丽满后来得到江泽民宠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黄丽满196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毕业后分配在北京工作。

水乳交融的深厚同事情谊是攀升的阶梯

1981年江泽民担任电子工业部第一副部长时,黄丽满被选为江泽民的生活秘书,此后两人水乳交融的深厚同事情谊一日千里地飞速发展;江泽民升任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丽满也于次年1982年升任电子工业部办公厅处长、副主任。江黄的风流韵事传到黄丽满丈夫的耳朵之后,他一怒之下跑到深圳去做生意,江泽民用经济方式弥补了他精神上的创伤;1985年,江泽民临当上海市长前,把黄丽满提

本文留言

作者鲍光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