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李昊石被警方帶走 或將面臨牢獄之災(圖)


李昊石脫口秀事件持續發酵,他不僅遭到禁演,還被警方立案調查,最重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3年5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李昊石脫口秀辱軍事件持續發酵,引發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日前有外媒消息稱,李昊石於5月18日被抓走,北京市朝陽區警方立案調查,最重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BBC:李昊石被警方帶走 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據報,中國脫口秀演員House(李昊石)近日在北京表演用野狗比喻共軍,嚴重侮辱「人民軍隊」,北京市朝陽區警方5月18日通報,他已遭立案調查,最重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

BBC获悉,被指侮辱中国军队的脱口秀演员李昊石在周四(5月18日)上午被警方带走。此前,北京市朝阳区警方已宣布对该事件立案调查。

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通報稱,針對「某文化公司演員李某某」(男,31歲)在演出過程中出現「嚴重侮辱人民軍隊」的情節,造成惡劣社會影響的情況,公安機關已依法立案調查。

5月17日,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通報,北京市文化市場綜合執法總隊15日接獲舉報後對上海笑笙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依法立案調查。經查實,該公司及其演員李昊石肆意篡改演出申報內容,於13日下午、晚上連續兩場「笑果脫口秀」演出中出現嚴重侮辱人民軍隊的情節,造成惡劣社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