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政改之功越南主席下臺 中共淪為完美反面素材(組圖)


因下屬官員的違法行為和不當行為負有政治責任,越南國家主席阮春福(Nguyen Xuan Phuc)辭職下臺。(圖片來源:Eduardo Munoz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雲澤水採訪報道)疫情中多少官員大肆斂財,多少白手套憑藉核酸檢測和疫苗等產業完成了創記錄的營收比,如今秋後算帳了,共產黨的一把手因縱容下屬胡作非為故而引咎辭職,這件事情實打實的發生了,可惜登臺的是越共不是中共。

據瞭解,隨著越南共產黨加強反腐行動,越南國家主席引咎辭職。越南政府說,現年68歲的阮春福對包括兩名副總理和3名部長在內的許多官員的違法行為負有最終責任。聲明稱:「阮春福充分認識到自己在黨和人民面前的責任,提出辭去所擔任的職務、辭去工作並退休的申請。」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雲澤水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