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潛立槳獨木舟 譜寫小琉球探索之旅(組圖)


小琉球之旅,藍天豔陽碧波,浮潛立槳獨木舟!有美景、美食,有好友、回憶,有探索,也有歡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去歲跨年活動,我和好友們在臺東海邊仰望燦爛煙火,揮別波瀾跌宕的2022,在星空下憶起去年夏日共度的探索小琉球自由行,藍天豔陽碧波,浮潛立槳獨木舟,青春無敵,友誼萬歲!對我來說,「旅行」不僅是要認識這個世界,也能更認識自己,閱盡千江萬里,開闊胸襟。

8月下旬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剛服完義務役的我回到家鄉——花蓮,利用進入下一階段職涯前的空檔充實自我,安排了一個十來天的環島之旅,也正好可以串起兩個和朋友出遊的行程,分別是往南、親水的小琉球自由行,和向北、敬山的登加羅湖行。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謝竹凌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