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預言淺談:美好年代重臨世界!(組圖)


中共解體後,中國和世界都會迎來前所未有的美好年代。圖為北京天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3已經來臨,過去3年世界飽受疫情困擾,經濟、政治危機湧現。很多人關心未來局勢發展。筆者不是預言家,不過受到英國預言家Craig Hamilton-Parker的啟發,在此淺談一下個人看法,尤其是針對香港和中國的分析。

英國預言家:中共很快倒臺

根據Craig所言,2023將是不平凡的一年。他在節目Coffee with Craig中做出了一系列針對2023年世界局勢的預測,其中有一集節目(2023 Predictions for China)特別講到中國和香港。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子壬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