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歲末慘爆 傳家屬小區燒屍 火葬場「屍滿為患」(視頻/圖)


大陸網友曝親人過世後被測出陽性,卻遲遲無法與殯儀館、火葬場取得聯繫,只好在自家小區焚燒親人屍體。(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2年12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2022已歲末,中國大陸目前疫情不明、持續激增,白肺重症驚現在各年齡段、屍滿為患,全國各地殯儀館、火葬場爆滿,有大陸民眾嘗試4種途徑申請遺體轉運和火化,卻等不到消息,只好在自家小區焚燒親人屍體。

對此,有網友稱:「中共國火葬場已經來不及火化屍體,堆積如山,死的人太多太多,中共國已經是人間煉獄,更是共產地獄。」

2022歲末慘劇  家屬尋4途徑都不通 只好在小區燒屍體

據網友的推特視頻顯示:「中國殯儀館爆滿,家屬在小區焚燒屍體。2022年歲末人間慘劇」。推特網紅吳文行於12月29日發文質疑,家屬在小區火化屍體。

中國著名獨立記者、專欄作家高瑜12月29日在推特發文稱:「當前中國,有錢的可以天價火化,有車的可以拉著病死的親人在殯儀館門口排長隊;請問無錢,無車的又該怎麼辦?有一戶居民所有可尋之路都被堵死之後,根據《傳染病防治法》,在社區內自行尋找空地焚燒其父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