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勇士高喊「中國人,勇敢點」(視頻/图)


中共無人性的清零政策終於觸發大陸各地爆發「白紙運動」,一名上海勇士高喊「中國人,勇敢點!」

【看中國2022年11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資綜合報導)中共無人性的清零政策終於觸發大陸各地爆發「白紙運動」,中國大陸民眾長期集聚的憤怒終於到達爆發的臨界點。

新疆烏魯木齊11月24日發生致命大火,觸發民眾不滿當局嚴酷的武漢肺炎防疫措施,上海、北京、成都等多地上週末(11月26、27日)起爆發遊行示威。

在爆發抗議的中心地點、上海烏魯木齊路與安福路路口,一名男子舉著花表達對新疆烏魯木齊大火致死者的弔念,圍觀的民眾都對他的勇敢舉動拍手叫好。

他對周圍的民眾說:「中國人需要勇敢點!」「我們不用怕,怕什麼呢?」「烏魯木齊大火他們怎麼死的,我們都清楚,對不對?」隨後遭便衣和警察暴力逮捕,圍觀的民眾高呼要警察趕快放人。

此視頻在推特被大量轉發,都表示對此勇士的敬意。截至本文發表,已經有150多萬的點擊。

推特上有大量留言,網民表示:

「别录相了,一拥而上啊!!!!!」

「我要在场说不定真会上去,踢一脚也是好的。」

「别让英雄失望啊!!」

「新坦克人!致敬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