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習近平已與中共成一體 任何期望都不該有(圖)


中共二十大一中全會上,習近平第三次出任中央總書記。(圖片來源:Lintao Zhang/Getty Images)

中共二十大落幕,習近平帶領習氏人馬進入他的第三任期,中共由黨天下朝著「家天下」的方向發展。習近平在黨內未出意外的大獲全勝,美國的態度似乎如《紐約時報》一樣,要說「謝謝你,習近平」。

部分人認為讓有「總加速師」稱號的習近平繼續掌權,對外界和中國而言都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同時,習近平的第三任期勢必講進一步的對外擴張,處於美國保護之下的臺灣可能面臨一場空前災難,很多難以預料的大事件或許都會發生在下一個5年。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雲澤水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