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故事】突破盲點即是重獲新生的奇蹟(組圖)


美國影星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憑藉《盲點》(The Blind Side)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圖片來源:Jason Merritt/Getty Images)

人因為夢想而偉大,夢想的獨特之處在於思維。人生在世總是有著自己的執著與缺點,從而容易生出思維盲點,如何突破盲點獲得新生,美國好萊塢影片《盲點》(The Blind Side)給出了一個很好的答案。

《盲點》(The Blind Side)劇情簡介

影片用一場激烈的美式橄欖球賽拉開故事序幕,並解釋了「盲點」(The Blind Side)的意思:視覺上的死角。在這場比賽中,美國國家橄欖球聯盟(NFL)傳奇四分衛(Quarterback)喬·泰斯曼(Joe Theismann)遭遇NFL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防守球員勞倫斯·泰勒(Lawrence Taylor)的伏擊,嚴重受傷倒地不起,從此再也沒有重返球場。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秦天靖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