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時代革命沒有結束 臺灣 你的存在就是希望(組圖)


蔡英文總統大力推薦香港反送中的紀錄片《時代革命》。(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年年初,那是一個如常的星期四下午,但我早早就計畫好當日下午要去電影院,認認真真地看完《時代革命》(英語:Revolution of Our Times)這部2021年香港紀錄片,因為種種原因無法親至香港為民主貢獻棉薄之力,但買一張電影票,好好的坐在電影院裡,感念港人的勇敢也是我唯一能做的。

該片以2019年香港人自發的「反逃犯條例」公民運動起頭,並以次年的反「國安法」作結,紀錄了港人占領立法會、721元朗襲擊以及香港理工大學等大事件,影片的拍攝與製作都是在秘密中進行,以7組在地港人視角,把香港的過去、現在、未來,香港人的期盼與感動、勇敢與惶恐、生與死、挫折與哀慟告訴了全世界。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史謙宇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