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粉紅破壞六四場地 今日囂張將是明日眼淚(圖)


位於美國加州的「六四」事件紀念雕塑(圖片來源:FREDERIC J. BROWN/AFP via Getty Images)

本月紀念「六四」的活動已經告一段落,可是加州的小粉紅偏偏來作妖,小粉紅們屢次破壞「六四」紀念現場,其實這種齷齪行為在海外已經見怪不怪,令人無法理解的是他們的奇葩邏輯。

首先這群小粉紅的行動貌似早有預謀,他們組團對加利福尼亞州立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內搭建的六四紀念區進行破壞;他們奢侈品傍身,有人手撕海報,有人腳踢蠟燭,按理說做了如此見不到光的事情要偷偷摸摸才行,可這群人偏不;他們分工明確,有人用手機拍攝視頻,嘴裡還不忘用惡毒的語言咒罵。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