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與孫藝真婚禮 幸福婚紗照曝光(組圖)


玄彬和孫藝珍的婚禮在今日下午登場,粉絲引頸期盼的幸福婚紗照也終於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玄彬和孫藝珍的婚禮在今日下午登場,粉絲引頸期盼的幸福婚紗照也終於曝光。身穿白紗禮服的孫藝珍露出招牌燦笑,甜美又可愛,穿著白色西裝的玄彬更是帥氣逼人,小倆口站在一起的畫面相當登對,讓網友感受到滿滿幸福!

這場萬眾矚目的婚禮在台灣時間下午三點於首爾廣津區華克山莊首爾大酒店(Grande Walkerhill Seoul )Aston House舉行,目前小倆口幸福婚紗照已經曝光,除此之外還有和場地照片、兩人婚喜帖也都有在網絡上流傳,喜帖主要是以手繪新娘背影為主題,再加上網狀頭紗裝飾,可能是孫藝珍的婚紗手繪圖,蠟封還特別選用了新郎新娘名字加上年份「binjin2022」,別具意義。

據韓媒「STARSNEWS」報導,玄彬與孫藝真婚禮結束之後,不會馬上安排蜜月旅行,目前也尚未有任何規劃,因此兩人婚後的首個週末應是會繼續膩在一起,好好歡度新婚生活。


身穿白紗禮服的孫藝珍露出招牌燦笑,甜美又可愛,穿著白色西裝的玄彬更是帥氣逼人,小倆口站在一起的畫面相當登對,讓網友感受到滿滿幸福!(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