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當斯市長就新冠病毒流行兩週年發表講話(圖)

亞當斯市長就新冠病毒流行兩週年發表講話(圖片來源;市新聞辦公室)

【看中國2022年3月15日訊】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3月14日就紐約市首例確認的COVID-19死亡事件而導致大流行病已延續兩週年發表講話:

"今天,我們哀悼因COVID-19病毒感染而喪生的近4萬名紐約人。這種大流行病給我們的家庭、朋友和鄰居帶來了不可估量的痛苦和磨難。」

「當我們努力恢復和重建紐約市時,我們必須記住那些我們已經失去的人,並講述他們的故事。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的名字,他們的面孔,或者他們塑造這個偉大城市的言行,我們再次承諾,,我們將這座大都市城市改造成一個更加公正、公平和有彈性的城市。這要讓我們的市民永遠銘記心中。」

亞當斯市長今天還發布命令,市政廳和城市建築在今天晚上都要亮起琥珀色的燈光,來紀念這不尋常之日。

亮燈館的建築為;

大衛-N-丁金斯曼哈頓市政大樓

布朗克斯區政府大樓

布魯克林區政府大樓

皇后區市政廳

史坦頓島區政府大樓

本文留言

作者Martin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