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象頻發 沙漠飄雪、富士山地震、北美冰火相交、秘魯大事不好……(視頻)

2022年「值年卦」的卦象顯示,上天點給人類自救的暗示,已經不言而喻了。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前面曾和大家聊過,2022年在《推背圖》中對應的是第39象,為澤風大過卦,澤水淹沒木舟,陰陽反悖,凡事極端,從東加國火山爆發所帶來的全球性次生災害,可見一斑。

根據《皇極經世》中提出的「值年卦」的推演,2022年所對應的水火既濟的卦象,竟然與《推背圖》第39象的卦象,有著承上啟下的遞進關係。

這個《皇極經世》的作者不是別人,正是北宋的理學家、數學家兼詩人邵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邵雍的神算,再來看看他推演的卦象,最後再來對比現實中的景象,就能明白,上天給人類自救的暗示是什麼了。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