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6口人都是中國共產黨的奴工(圖)


2017年6月27日,新疆警察對普通民眾進行安全教育。(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最近,拜登政府宣布外交抵制北京冬季奧運會,因為中國共產黨侵犯人權,實行種族滅絕政策,包括讓新疆維吾爾族和哈薩克族人當奴工。其實,中國共產黨成立101年,建立政權70多年,一直在大規模實行奴工政策,至少殺死10億中國人,迫害了20多億人,把他們當奴隸使喚、剝削,我家就是一個典型的案例,全家6口人都是中國共產黨的奴隸,都當了多年的奴工!

我父親,著名國畫家郭篤民,1958年之前是河北省通縣女子師範學校美術教師,工資90多元,肅反的時候給降了一級,降到87元。但是打成了右派,送走勞動改造,工資就一分錢沒有了。教師是月初開支,他是月中被抓走的。學校派了兩個老師押著他回家拿行李被褥。那時候老百姓跟銀行借不到錢,各單位實行儲金會制度,每個人交一定數量的錢,比如每月5元,家裡結婚、辦喪事可以到儲金會支錢。把他打成右派,就取消了工資,月初發的要扣回去,他儲金會有50多元存款,就扣了這筆錢。還剩下幾塊錢。我父親跟我母親說:「儲金會的錢扣了,還了以前發的工資,還剩下幾元錢,我帶走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郭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