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跨年到元旦 盼曙光再現 喜迎2022新年(組圖)


衷心祈求神佛護佑,讓疫情早日消停,全球喜迎2022新年曙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人到中年,這些字彷彿鮮活的咒語,緊緊追隨著我。感覺去年底那場跨年音樂會,擁擠的人潮、璀璨的煙火場景還映在腦海,轉眼又到歲末,心情卻因疫情嚴峻,Omicron新變種病毒肆虐而倍加沉重,人類要如何自救?衷心祈求神佛護佑,讓疫情早日消停,全球喜迎2022新年曙光。

神奇小鎮 可以連跨3次年

說到跨年,聽說澳洲有個神奇的小鎮卡麥隆角(Cameron Corner),可有意思了,遊客只要移動很短的距離,就能夠在1.5小時內「連跨3次年」,這是甚麼原因呢?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鄭翠君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