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帥朋友圈發暗號:身邊「國保」 身後「習近平」?(圖)


瀋詩偉推特發布的彭帥「最新」照片(圖片來源:圖片合成)

【看中國2021年1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GTN責編11月19日在推特轉發彭帥微信朋友圈剛剛發布的三張最新照片,並表示「週末快樂」。外界在質疑其真實性的同時,還發現了這些照片所隱藏的密碼。

彭帥朋友圈發暗號:身邊「國保」 身後「習近平」?

在隸屬中共央視的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18日發布一封彭帥寫給國際女子網球協會(The Women's Tennis Association,簡稱WTA)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西蒙的電子郵件,「報平安」越抹越黑,引爆全球再次聚焦張高麗性侵醜聞之後,中央廣播電視總臺CGTN責編瀋詩偉11月19日在推特發布彭帥微信朋友圈剛剛發布的三張最新照片,外界在質疑其真實性的同時,還發現了這些照片所隱藏的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