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來自神的價值標準(圖)


大自然之美就是神的體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和善都通羊,草上羔羊為善,其中羊之大者為美,即大善為美。聖經中有很多關於羔羊的論述,與神造的漢字不謀而合。美是來自正神的世界的一個價值標準。魔性的東西都不美。

那麼反過來說,一個人要有美好的表現,必須內心完善,心靈美好才有外在的美好。那麼你說外在的美好重要嗎?不重要,因為內在的美好才是關鍵;但其實又很重要,因為它是內心本質的折射。要知道,這世上絕大部分人都是肉眼凡胎,他們不可能洞徹你的本質,他們所能看到的只是你的外表,再通過外表推測你的內心。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青城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