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億美元債到期 新力控股無力償還

【看中國2021年10月19日訊】近期,包括恆大、新力控股在內的越來越多中國房地產開發商面臨債務違約的威脅,命運存在不確定性,中國房地產業受重創且沒有減弱跡象。

美媒CNBC與新力控股取得聯繫,指出該公司10月18日到期的2.5億美元的離岸債券恐無法支付。

新力控股境外債務本金總額達10.05億美元,包括2021年到期的2.5億美元債、2022年到期的2.5億美元債,以及2022年到期的2.1億美元債。

上週五,中國地產集團由於未能在10月15日到期日前獲得資金,該公司2.26億美元的票據已宣告違約。花樣年控股在10月初未能支付價值2.06億美元的債券。

據報導,如果恆大在本週無法支付以美元計價的離岸債券利息,經過30天的寬限期,將正式處於違約狀態。

針對過去幾週到期的其他4種債券的票息支付,恆大均保持沉默。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